江祉  
死了

【托马斯杨×泊松杨】后天游乐场见


*黑历史,别看了,要脸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事说事,没事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泊松杨的书桌上漂浮着机甲模型的立体投影。他很想认真工作,但某人正试图爬上他的书桌,坐进深蓝色的投影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你有必要反思一下自己的语言能力,我每次来你都是这句话,毫无新意。”成功突破泊松杨的阻挠如愿以偿地坐上书桌的托马斯杨说,“你觉得你哥我这样帅不帅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从哪摸出一面镜子,对着被蓝光环绕的自己照了一下。“天哪,你居然想阻止我这样的一个帅哥再给自己加层梦幻的滤镜,丧心病狂。一定是出于嫉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泊松杨把自己坐着的靠背椅踢离书桌,免得被托马斯杨乱晃的双腿误伤:“自己梦幻去吧,没人拦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顿了顿,没忍住又说道:“随身携带镜子,有够骚的托马斯,建议找图兰比美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才没有随身携带呢,我随身带着什么你还不知道吗?”托马斯杨冲他弟眨眨眼,抬手把镜子抛向他,“送你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泊松接住镜子,嫌弃地看了看,却发现镜子有些眼熟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他们还很小的时候,托马斯在路边随手给弟弟买的礼物,毫无美感也毫无实用性,但泊松还是一直好好地收着它。后来战争爆发,有一天他就找不到了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不是原来那一只,泊松摩挲着镜子光滑的背面想。原来那个上已经布满大大小小的划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照着记忆画了设计图,找人重做了一个,希望没搞错。”托马斯笑得没心没肺。“这东西现在看来确实不怎么样,不怪你以前那么嫌弃。”

       泊松杨轻轻地“嗯”了一声,拨开托马斯杨的腿,把镜子放进书桌抽屉里的一个铁盒子里,顺手关掉了托马斯的“滤镜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到饭点了!”托马斯杨从书桌上跳下来,搭上泊松的肩膀往外走。“我不想做饭,我们出去吃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啊老弟,启明星上新建了一个游乐场,我可以调一下轮休安排表,后天我们一起去呗,哥给你买气球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

我靠我写的这是什么玩意(
我是个垃圾 我认了

评论(8)
热度(19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江祉/Powered by LOFTER